close

口口聲聲說要減肥,一直都沒有什麼很亮眼的成果

miles還沒有上來之前,除了去跳救國團的有氧和肚皮舞之外,沒有什麼太多的運動,

課程結束後也沒有再多的努力,所以體重就卡在那邊沒有什麼改變,

那時候是真的有把在竹南住的時候多出來的五公斤給減掉…


miles上來住之後一直說不行,一定要再努力瘦下去,給他家人一個交待

不過他上來之後,我反倒沒有吃那些有的沒有的"纖體"食品,連羅先生都沒有吃了…

還是有吃一些補充食品:

早晚吃綠藻-這個有什麼效果我不確定,但是讓黃金先生可以高高興興出來玩;

早晚吃月見草油-讓好朋友比較不會揍我的肚子

晚上補充B群-睡前吃可以讓睡眠品質變好一些,然後幫助肝的代謝…(資料後補)

因為家裡多了臺果汁機,常常晚餐後會有一杯綜合果汁

一般來說,就是不吃飽,大約七八分飽就停。

有幾次還是會吃太飽 ,很偶爾的不小心吃太多XDDDDD,

除此之外在吃的方面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速食和炸的近來也沒有那麼有慾望了~平均一個星期不到一次吧~不太確定~


運動方面,第一項最簡單-爬樓梯~

我的實驗室在7樓,停車的地方是在地下二樓,

現在每天都爬差不多九樓的高度,從爬完會想扁自己到現在可以正常速度+蠻喘,

希望可以到正常+不喘-->快+不喘,這個還需要一陣子,

爬樓梯還不錯,除了把之前不見的大腿肌找回來外,最重要的就是心肺功能,

現在走都還是會喘啦,但是爬完後可以越來越快的回復正常呼吸,也是讓人有成就感的事!

再來就是運動器材,從新店搬回來的那個踏步機拿出來踏了兩次就壞了

不知道是不是體重太重XDDDDDD,

家裡本來就有一臺腳踏車,但是他有個很怪的地方,

大約騎20-30分鐘後,就算是調到最輕還是很重,根本就變成重訓機器

剛開始是騎一次,最近是20分鐘-20分鐘騎個兩段,心情好就三段,

這樣斷斷續續的雖然不會讓心跳一直很快,但是可以騎更久,不會那麼快就累了~

現在是抱持著有動就有用的心情去動,畢竟一下子要333or更激烈反而會讓人很快想放棄,

所以就像廣告說的,每一天,都比昨天的自己再快一點,

我是:每一天,都比昨天的自己再多運動一點!

昨天把之前找到的有氧拿出來跳(因為不太想騎那個腳踏車,蠻不符合人體功學的)

一口氣跳了兩段,跳完之後是有點手軟腳軟的,但是那個流汗的感覺真的很棒!!

最近應該會改跳這個吧~


很久沒有量體重了,昨天量了一下,和兩個月前比居然重了1.6公斤

剛看的時候一定會覺得嚇到XDDD,但是之前剛開始運動時也是這樣,

因為肌肉長回來了,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會先變重(我本身是這樣),後來繼續的話才會慢慢降下去…

之後算了一下,我脂肪沒有增加喔,是減少了半公斤,長的全是肌肉~

所以這種重量增加是ok的  (p.s. 同重量的肌肉和脂肪體積是1:3)

這樣看來照之前的形式走是ok,還是要持續下去,找出可以一直做下去的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