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atbert - 手滑…    <----這是之前大概找的一些香調表比較

DSC04404.JPG

實品照終於出現啦啦啦啦啦

這個是專櫃買的 50ml的粉紅蘋果送15ml的青蘋果

沒有拍到他們的噴頭,50ml的是直接在金屬部份就有按壓的地方,

15ml的青蘋果比較不一樣的是要把金屬的部份拿起來,但是裡面還是噴嘴的設計(這個之後再補圖)

外觀上真的很可愛,他不是整個圓圓的,而是有點點凹,就像很簡單畫出來的蘋果。


再貼一次香調表~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女性淡香精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杏仁、 黑莓、 葡萄柚
中味: 玫瑰花瓣 茉莉、 鈴蘭
後味: 木質調
年份: 2009

##在www.fragrantica.com上查到不是黑苺(blackberry)而是黑醋粟(cassis),

這兩個應該不是一樣的東西喔~至少我找到的圖是不一樣的XD 個人覺得,比較像黑醋粟一點


外包裝介紹

DSC04399.JPG


他的介紹是-清新、活潑、女性、細膩、柔美

我覺得他想表達的,我都有聞出來!


有時候噴花漾時,她的前味是柑橘,所以就是很清新、有點澀澀的感覺,

但是粉蘋果她在葡萄柚裡面加了黑醋粟,所以不會有那種橘子皮精油過於清新的感覺,

而是甜而不膩的把葡萄柚引出來…,是甜甜的清新感。

我是不清楚這邊的杏仁是像杏仁粉的那種味道還是怎麼樣?

應該不是那種杏仁粉的味道啦,但是我想應該是有貢獻到那個甜甜的味道。


在甜葡萄柚味漸漸消失之後,取而代之的是很舒服的略甜花香

(每次都說很舒服= =+,是沒有別的形容詞嗎?)

這時候柔美的感覺就出來了,不是像紅蘋果般的搶眼,而是粉粉淡淡的氣質,

有種鄰家女孩的氣質,甜美可人~對!就是甜美可人

說是大姊姊,又多了點可愛;如果是小妹妹,又多了點氣質,真的很難形容。

如果說四葉妹妹裡的惠那,大概蠻適合用這個味道的吧

他的後味…木質和蘋果…我沒有聞到XDDDD


雖然說這款是EDP,但是持久度實在是…很糟,

花漾是EDT,我一穿就是一整天,而且一直都是斷斷續續聞到很清楚的味道,

但是粉蘋果真的是…早上八點半噴,在冷氣房待不到四個小時,

要很努力聞才可以聞到一點點的味道,偶爾蘋果心情好一點會飄一點點過來挑逗一下=..=

但是也不能下手太重,因為他的味道剛穿上的時候也是蠻明顯的,

但是來得快,去得也快,所以在我這個體溫不太高,又待冷氣房的人身上,

中午還是要補香…用得多,也買得快(誤)

因為持久度不太好,穿了好幾次想寫心得一直沒有辦法下手

今天心血來潮,硬是要擠出一點東西XD

這款香水很適合夏天!絕對適合,尤其是悶悶的夏天,可以帶來清新的感覺喔!!

今年夏天,我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粉紅風格,突然下手買粉紅蘋果,

真的不後悔,真的後悔,也是後悔沒有買大罐的XDDDD

最近應該是花漾和粉蘋果交換著穿吧!


#blackberry 黑莓                        cassis  黑醋粟 也叫做黑加侖 black currant

_20yhb.jpg  cassi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