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媽媽和她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去台中晃,

晃到了新光三越,到三樓看到了一個小小的香水櫃,

一個講話都不用休息也不用換氣的小姐送了一個試香紙,好像是tommy的吧,

聞起來是不錯啦,但是我不用男香的

但是看到了蘋果,就靠過去聞香一下…

話說,那天遇到的櫃姊還不錯,大概是懶吧

隨便我們試香,但是也會介紹一下,

那天有一個組合就是買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女性淡香精 50 ML 送

DKNY Be Delicious 青蘋果女性淡香精 15 ML


之前在SASA聞過蘋果,不太確定是哪一款,但是那時候是覺得好甜

(不知道是他們的tester有點久了還是我一下聞太大口XD)

但是這次在試香紙上感覺還不錯,

後來在媽媽手上噴了粉紅蘋果,我噴了青蘋果就去看了電影,

電影看完,中後味也出來,很喜歡青蘋果有點澀澀、清爽的味道,

粉紅蘋果比較可愛,也蠻喜歡的,所以在下樓的時候,不小心手滑


其實,我對另一個蘋果最有興趣,每次看到都要聞一下,

希望有一天我會覺得,味道還不錯啊,可以帶回家~

但是這次還是不行,一定是我噴太多在試香紙上了!!

下次再去聞一下XD

a3.bmp

這個紫色不是很誘人嗎!? >///////////////<

一直很想要紫色的香水 不論是瓶身、聞起來的味道…

這個紫蘋果實在是太棒了!!

香調表--採自1976網站

   
前味: 凍柚雞尾酒、 黑莓馬丁尼、 經典碎薑
中味: 夜蘭花、 茉莉花瓣、 紫色小蒼蘭、 紫霧鳶尾花
後味: 沒藥、 香根草、 琥珀、 廣藿香、 墨黑線香

其實也知道,紫色在很多人眼裡是個艷麗的顏色,所以出來的味道應該不會清新到哪裡去,

加上名字又是"夜戀",整個就是有點不太像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這個的瓶子啊啊啊啊啊


來看一下這次買的兩顆蘋果的香調吧!

a1.bmp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女性淡香精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杏仁、 黑莓、 葡萄柚
中味: 玫瑰花瓣 茉莉、 鈴蘭
後味: 木質調
年份: 2009

今天就是穿這個,但是好像一下就沒有了

持久度需要再加強啦>"<,等下一次穿厚一點再分享…


a2.bmp

DKNY Be Delicious 青蘋果女性淡香精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小黃瓜、 木蘭花、 葡萄柚  
中味: 白鈴蘭、 夜來香、 玫瑰、 紫羅蘭
後味: 白琥珀、 黃金木、 檀香木
年份: 2005


其實那天比較喜歡的是青蘋果,但是還是買這樣的組合,反正都喜歡嘛~~~


後來看了一下,紅蘋果似乎也會是喜歡的一個香!

a4.jpg

DKNY Red Delicious 紅蘋果女性淡香精

香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 香檳、 荔枝、 覆盆莓、 蘋果
中味: 玫瑰、 紫羅蘭花瓣
後味: 香草豆、 琥珀、 廣藿香
年份: 2006


好想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