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睡不著,來胡言亂語一番~


曾經覺得,高中時期的自己,比大學和碩班時的自己成熟許多,

不知道為何有這個想法,但是在某些方面,似乎是如此,

但是現在畢業了,上班了,又想要回去念書了,

發現自己又回到了見山不是山的狀態…


就拿感情來說好了,

結束了之前的,還有現在的進行式,

說這兩個人像嘛,又不像;說不像,又有一些地方可以說是類似的…

很多時候,沒有誰好誰壞,只是適不適合,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即使不是100分,但是適合就好了,不是嗎?


能夠了解到一些事情,永遠都不嫌晚…

如果沒有之前的人、事、物,我不可能成為現在的我,

所以之前的傷害也不是那麼的痛了,

因為你,我體會到愛的痛;

因為你,我知道如何去付出;

因為你,我嚐到愛的甜蜜;

因為你,我感受到什麼是背叛;

因為你,我知道愛自己才是讓人愛你的第一步…

因為你,我知道被愛是如此幸福…

這些的"你"不見得是同一個人,但是因為這些"你",才有現在的我,才遇到現在的你,

才有現在快樂知足的我,所以,這些的"你",即使我沒有辦法誠心的祝福"你",

還是謝謝"你"能在我的生命走過一段…


而且說真的,好多事情都是習習相關的,

如果我沒有成為班對,我大概不會成績很爛,

我也不會延畢上了台大,不會遇到了現在的你,

也不會在現在的單位上班,不會決定要回去念書,

如果這些事情有一個沒有發生,我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雖然我還是迷迷糊糊的,還是亂七八糟的XD,

雖然我還是不太滿意我現在的樣子,

但是我還在有點勇敢的往前走,希望可以找到那條我的路。


妹妹說,有些人的成功,是因為他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覺得,有些人的成功是因為不知道,

因為不知道,所以一直摸索;

因為不知道,所以還有初生之犢不怕虎的勇氣往前走…

因為不知道,所以才會一直試到找到路,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法,或許這是我的方法吧!?

 

今天,就先到這邊吧,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