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朋友的一篇文章,很有感覺…

因為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最近也想起了一件事情,毫無理由的想起…

 

我在坐車的時候總愛想東想西,

但是那一天,卻忽然地想起,莫名的,沒有任何的徵兆…

這樣的表現會不會是因為…

suddenly, i realized why u said that.

但是真的如我所想嗎? 已不能找到答案了

就連我自己都說不準我以前說過的話,那時候的心情是什麼了?

 

因為人都是活在當下的人,當下是不可能清楚自己在幹嘛吧

 

或許就是因為我們都活在當下,所以,對於過去的,只能回憶…和猜想?

不過答案正確與否,我們是現在的我們,過去的也只能看著他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