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香水文了~

剛好今天穿這個,就來寫寫吧!

3053.jpg

先來貼個香調表~

香調: 水生花香調
前味: 竹子、 佛手柑、 香檸、 蜜柑、 橙花醇、 豐山水梨
中味: 山百合、 白牡丹、 蓮花
後味: 琥珀、 熱帶伐木、 檀香、 麝香


其實這個是在網路上要買小香的時候,因為喜歡他的瓶子,

順便湊個免運費,看了一下香調,想說應該還ok而一起帶的。


我沒有那麼厲害可以分出各個味道(也是因為不知道那些聞起來是怎麼樣)

也沒有辦法像很多大大可以用一些很厲害的形容詞說出感覺…

所以,還是用我自己的話來說說吧~


今天是下手有點重,所以自己聞起來是還蠻明顯的,

剛開始擦在身上的時候,沒有什麼柑橘類的清新,但是有種軟軟淡淡的甜味,

可能是竹子和水梨吧!是種很舒服的感覺。

但是從中味出現到現在,一直有個味道很"困擾"我…

中味還是很舒服沒有錯,但是其中有個味道讓我覺得有種悶悶的感覺…
(難道是傳說中的暈香!?)

聞起來沈沈的,應該不是白牡丹吧@@,至少在花漾中的牡丹我還蠻喜歡的

粉紅風格的粉紅牡丹我也很愛(下次穿的時候再來寫~)
(難道多了個"顏色"味道會差很多)

所以不知是山百合還是蓮花…不然他的中味我覺得還不錯~=^^=

至於後味嘛~看起來是不錯,聞起來也是很ok,

有種秋冬窩在被窩裡暖暖的感覺

一般來說,後味出現個麝香我就ok了 然後那個琥珀也是很讚
(我還是不懂琥珀是啥味XD,但是有出現的香水我都還蠻愛的)

 

目前看來,我對所謂的"水生花香調"還是沒有遇到對味的…

不過這種很含糊的xx香調我是覺得,還是參考用的

有些被歸在同一種香調的,對我來說也是有大好和大壞,

還是要聞過才知道…香海何其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