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其實這個在站崗版一直被拿出來討論,

許多姊妹為了阿兵們,整天帶著手機,就是怕沒有接到電話,

每次看到保密號碼、無號碼…無不是興奮的趕緊接起來,希望可以馬上聽到阿兵的聲音。

 

 

我也是這樣啊,想到之前miles剛進去前兩天,根本沒有電話來,

加上那時候在寫論文,整個就是擺爛不想動,接到電話就好像天降神蹟一樣XD

整個人心裡一直惦記著的就是一定要接到電話,可以講久一點就很高興…

 

但是現在,好像有點過了頭了,

畢竟我不是整天閒閒的沒有事情一直在等電話,

有時候不小心沒有把手機帶在身上,或是不小心漏接了,心裡滿滿是抱歉和緊張>"<

我知道你在裡面有很多事情,很累、很有壓力,可以唯一的放鬆就是打給我,聽聽我的聲音,

有的時候,我可能沒有辦法接到你的電話,可能沒有那麼專心聽你說話,

但是這不代表我的心不在你身上啊,是我一時分心了…

像今天,我回到家剩下半個小時可以吃飯,吃完飯馬上就要去學開車,

但是你就只有這個時間可以打給我,剛剛好cover了我所有可以吃飯的時間,

所以在你說話的時候,我是忍著肚子餓小口小口慢慢的吃著,這樣才不會聽不到你說話XD
(當然順便看了一下電視XD)

和你講完電話之後,馬上把飯吃完,我就要去上課了。

 

我知道我的不專心會讓你有點失望、有點生氣,

我也知道你在軍中很辛苦,大概也是很無聊XD,

我知道你想聽我的聲音,我也很想啊,

只是有時候,我沒有辦法那麼專心,我沒有辦法隨call隨講,

我沒有辦法把身邊的人晾在一邊盡情的講,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這樣做,所以也會這樣要求自己)

但是只要我可以,我一定會好好的聽你說,和你聊天,幫你分擔,一定!

記得我們約好要一起幸福的下崗的!!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