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小,也可能是地緣關係~

今天上班的第一天,就遇到熟人了~~~~>o<

整個嚇到XD,太久沒有看到,真的還有點認不出來~

 

 

今天很緊張的去上班,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先走一些手續,

那邊有門禁,所以先去找行政小姐問門禁卡的事情…

找了行政小姐,她說因為我是新來的XD,所以要先去找另一個小姐報到,

說是要找ㄒㄧㄠˋ ㄩˊ,這時候心裡想說,這個名字好熟啊~

我高中也有個同學叫ㄒㄧㄠˋ ㄩˊ的說~

走過去看到她,感覺也很像= =+,會不會太巧啊,名字像,臉也像的,

該不會就是我高中同學吧。。。。。。。。

我的心裡也一直在懷疑,畢竟,我很怕認錯人XD。

但是那位叫ㄒㄧㄠˋ ㄩˊ的小姐也一直看著我,是我臉髒髒的嗎>"<

 

行政小姐和ㄒㄧㄠˋ ㄩˊ說,這是謝老師新來的助理…叫Ariel,

就看到她的眼睛變得很大,嘴巴也張大~

這時候我就確定了XD,果然是我高中同學啊~~~~~

有沒有那麼巧的啊@@,這樣也可以遇到高中同學…

不小心嚇到了行政小姐,我們是高中同學啦 哈~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是在竹南吧,離苗栗也算近,所以來這邊工作,

但是在一個新環境裡可以遇到一個認識的人,好像可以安一點心的樣子,

後來也趁拿照片給她的時候,隨便聊了一下,互相update一些資訊,

好傢伙,以後同學會就可以多找一個咖了^++++^

真的沒有想到會遇到以前的同學,很驚訝,但是也很高興~^^

好久不見了,被我抓到了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