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要偷偷放鞭炮咧?

一定是有好事,不然為什麼要放鞭炮

自己在blog偷偷自己慶祝就好了

 

是說,我找到工作了,三月要去上班~

 

話說,自從半年前蕭大大報了一個國衛院的缺,當時也有丟簡歷給謝老師,

後來因為沒有畢業,所以和老師說了抱歉後不了了之。

這個月終於順利畢業啦,後來又聽到蕭大大說,還是有缺,

所以在網上丟履歷的時候也丟了國衛院,結果只有老師有回我 orz…

不過可能因為我也不是很積極,所以其他公司對我的印象也不是很深吧

 

總之,和老師約了這星期二面談,雖然蕭大大說面談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

但是因為謝老師和前老闆居然"很熟",
(謝:我和劉很熟,雖然不常見面,但是偶有書信往來…)

所以他也去信問了前老闆,所以他對我的事情算是清楚,

加上我居然不小心把我的成績單夾在碩班論文一起拿給他,整個大冏冏冏冏

以至於謝老師很擔心我的有機 orz,畢竟他們那邊是做純有機的,

擔心我會做得很辛苦,(可能更擔心我做不久就落跑XD又要找人很麻煩)

談完之後就把我丟給佳憲,讓他帶我看看實驗室。

 

那邊果然不是蓋的

聽說是不到十年的建築,然後空間好大大大大大,感覺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在裡面做實驗是種享受啊, 而且沒有味道喔喔喔喔喔~~~

但是進出都要有卡片,控管很嚴格,很高級的樣子

也和佳憲和小明聊了一下,那邊的環境是真的很棒,

一樣就是在做實驗,只是不用像以前這樣日夜顛倒,日以繼夜的,真的讓人心動喔~~

 

謝老師是說我看完實驗室之後,回家考慮再回信給他,

他之後也再面談幾個人看看,最後再和我說結果,

感覺就是不是很確定,心裡還是很擔心,怕不行啊。

回家後趕著去學車,學車後和家人以及蕭大大談了一下,

其實心裡有點點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

但是後來就想說,現在工作不好找,加上這個也是在做實驗,

就算再怎麼不拿手,至少和以前的感覺相差不大,環境也很單純,

之前也覺得很好,那現在也沒有什麼好猶豫的,就回信給老師了。

 

昨天早上起來沒有看到回信,想說老師也是在考慮吧XD

之後開始整理房間、拿消費卷、辦駕照、學車一氣呵成,

所以下午也沒有很去想這件事,晚上才想到要再看一下信箱,

但是還是沒有來信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想說,要不要開始去丟人力銀行了,看看其他地方的工作…

放棄的在看電視的時候…

佳憲丟我說:謝老師說OK了,

接下來就是要和助理辦一些手續,然後好好整理房間(沒錯,我還沒整理好)、學車,等三月上班囉~~~~~~~~

實在是太high啦~~~~~~~

 

不過這邊有幾件事要檢討的,

因為我回信不是很快,所以老師感覺我不是很積極>"<

然後他說因為我是透過人力銀行寄給他的,所以他不知道我認識誰,

主要就是面談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也是經驗值根本就是零,

沒有把自己的好完全表現出來,甚至回答得很爛= =+

老師真的佛心來的orz,謝謝老師~~~~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