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還是從昨天開始講好了~

 

昨天早早就到實驗室了,因為要把老師要的東西整理給他,

順便把自己的東西打包好,全部寄回家~

東西整理其實很快XD,把不要的丟一丟,其他的就全部裝箱就好了,

後來下午找老師找了三個小時就是找不到了= =+

原本找了一兩次,想說老師不在,那我就先去寄包裏好了~

才剛出系館門就看到老師進來orz,只好趕快去寄一寄回來找老師。

回來上去辦公室看,明明燈是亮的,但是敲門就是沒有人回,門也鎖著>"<

來來回回好幾次= =+沒有人應門就是沒有>"<

後來老師終於來應門了,感覺他明明就在裡面,只是都不理我~~~orz

不過還是順利把東西都交接給他了~

 

後來媽媽堅持要上來幫我搬家= =+

都已經說了我還沒有整理,所以很亂,來了還是要一直念= =+

所以我也念回去XD,明明就說還沒有整理所以很亂,又硬要上來幫我用,一直念是有用嗎?

不過還是整個搬回去了,把一個廂型車塞得滿滿的@@

回到家已經快一點,洗完澡要睡的時候都兩點了@@

又不是在跑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趕,大概是希望我早點搬回去吧,

不過,實在是覺得,我爸媽不知道是因為我是女兒的關係,

常常講話很不客氣一直念,也不會覺得這樣會讓我心裡不高興,

可能是我以前也不會把感覺說出來吧,所以他們會覺得這樣的表達是ok的,

但是就是不ok啊= =+

然後也會以相同的態度對對方,之後又覺得"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講 orz~~~~

 

不過實在是覺得很奇怪,明明和別人說,沒有啦,這幾天會搬回去,

結果沒有一下子,我的東西和人已經在家裡面了@@,整個是神速啊XD

感覺超神奇的啦XD

不過我離開實驗室的時候,是默默的離開的…

因為也不知道說什麼@@,或許這樣走就好了吧~~

 

今天回到家住的第一天啦~

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orz,實在是太恐怖了>"<

不知道要整理到什麼時候,希望可以早點用完,不然大概又會被念吧= =+

同學們,我在苗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