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地遊戲跑完了>"<

昨天把論文交出去,和系辦check,到研教組拿了証書~

看著學生証上金色的"學生証失效"和手裡軟軟的兩張證書,正式告別了學生的身份了。

 

雖然東西還沒有完全交給老師,還沒有正式的離開lab,

但是心情已經不一樣了~

實在是很奇怪~以前很清大畢業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的…惆悵,

可能是除了告別一段時間,也是告別了一個身份吧,

加上我大學也不是那麼投入XD,相較之下,我的碩班生活似乎比較精彩!?

不過怎麼樣,我已經不是學生了,要開始進入黑暗的成人社會了(抖)

 

在碩班,不知道算是幸運還是不幸XD

來到了這個實驗室,遇到了和以前更不一樣的人,或許是因為個性都定型了,

所以遇到的每個人個性都很鮮明,看到、聽到很多,算是成長不少吧XD

昨天和麗秋吃飯,她說覺得我和之前比似乎成熟了一些,

我自己是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我每天都和自己在一起啊XD)

可能有吧~至少沒有像以前那麼幼稚,會想得比較多、遠一些,

但是對我自己來說,是沒有到"很"成熟啦XD。

自己是覺得,在處理事情上面,會較以前好一些,不會那麼衝動(還是蠻衝動的啦)

也開始會想以後的事情…為了以後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該怎麼樣的去努力。

 

去系辦的時候,看到了TOEIC的考試,應該要去報一下,

不過因為報名時間的關係,所以要考也是三月以後的事情了,

不知道現在的英文爛到哪裡去了@@

所以目前的目標~TOEIC、學開車、回家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