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過了農曆年,才算是真的過了年,

至少從以前到現在,家裡注重的是農曆年,元旦只是放個假,

但是農曆年就不一樣啦,有很多很多的"活動"。

有什麼活動以後再說XD

不過紅包是到現在都還是厚著臉皮拿 :p

今天也應個景,順便改個論文來守個歲XD

不過年紀大了,不能直接看日出 @@,所以等等就要睡了@@

睡前上來記錄一下~^^

這個年還不錯~有了新房間,論文也ok~

謝謝大家這一年的照顧和包容我陰陽不定的怪脾氣>"<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給我的溫暖,

新的一年,總是要有個新希望,

我希望,在這新的一年,我可以更有行動力,更有毅力,

將我心中現有的、未來的清單一一實現,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漸漸成為一個越來越好的人!

 

大家一定要幸福、快樂下去!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