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口試結束了XD

整個很不真實啊~~~~~~~~~~~~

超級不真實的啦~~~~~~~~~

 

今天早上七點就開始被不死心的鬧鐘一直吵~

最後在八點以前就起床了~因為前一天先挑好了衣服,

所以今天算是蠻快就可以出門了~

 

到了實驗室~開始忙東忙西,雖然大家都很熱心的說要幫忙,

但是又不太好意思全部丟給別人,結果大部分還是自己弄了XD

還是麻煩了小鹿弄水果,小雁子買咖啡~謝謝你們~

那個水果也算是千鈞一髮,剩下最後的三盒被我買到,還追加了一盒的櫻桃,

結果三個老師一動都沒有動= =+,是買心酸的嗎= =+

 

下午大致上都準備好的時候,想說再看看投影片好了~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我一直跑來跑去關係,應該是太緊張啦~

心跳一直很快,整個人很不舒服>"<,投影片也看不下去,

想再練一遍,結果每次講完題目就卡住了XD

整個緊張到沒有辦法繼續~不然就是整個人放空,呆呆的@@

直到時間快到了才下去看一下教室空了沒。

 

結果三點了,前一個meeting還沒有結束,在那邊東張西望了一下,

結果老師出現了!?因為他記錯時間了XD,三點半記成三點XD

剛好我下去看了一下,不然老師還找不到教室咧~

後來下去排桌子,弄東西~

緊張的準備,等開始~~~~~~~

 

老師之前就交代過,二十分鐘內結束,所以準備的時候內容就刪掉了一大堆沒有講,

後來聽johnny說,我好像大約十五分鐘講完XD

後來口試委員也沒有太多的問題,我覺得反而比較像是在"糾正",還有一些建議,

所以根本就很難回答啊@@,只能說"是我會改"之類的話~

最後就是把我們趕出去,老師在裡面"密談",有點久…

後來把我叫進去,叮嚀了一下,說是"有條件的讓我過"

要我把那些"該有的東西"補完,就ok了~

恩,有點難度XD 因為有些東西不夠用啊>"<

不過還是可以試試看的啦…~

 

老師似乎是想在這個學期結束前用好,

但是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啦@@

而且哪裡有人可以輸出啊= =+

不過也是~老板的吩咐,我們就要照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