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考不上怎麼辦~
重考啊~ XD

大概是從小到大過的太順遂了~
所以現在這樣子有點受不了
加上過年的時候.......有夠恐怖的~
光是被問說~ 今年畢業對吧 要考研究所嗎??
就不知道被問了幾次
其實每次都想要回 不行耶 大概要延畢吧~
或是說 恩 有危險喔 XD

想來我可以算是我們家裡面功課比較起來是很好的吧~
大家對我都有很大的期望
只是我自己把自己給敗掉了~
現在能怎麼辦? 不能怎麼辦!
就好好唸書 看可不可以衝上去
因為現在我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阿
現在這個處境是我自己自找的
可以說是自己活該吧~

曾經想過~ 或許這也是應該要經歷的過程
如果我真的那麼的順利~ 功課好 推甄上研究所
我就不會想那麼多 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也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但是 我要這樣的經驗做什麼??
或許 當我以後失敗的時候 我可以比較坦然的面對
如果 在我比較老以後 才經歷到失敗的時候
或許 我會受不了
現在 早一點經歷 未嘗不是件好事
只是看我怎樣去看待它

希望我能記取這次的經歷 讓我好好的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