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信寄出去了,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收到,
記得看過一句話說,
信寄到收信人的時間有多久,後悔的時間就有多久,
現在我大概也是這樣的狀況吧@@

說到底我還是不知道我的用意是什麼,
只不過是想要做個了斷,
畢竟這謝事情在我心裡面放了很久,
也花了很多時間面對它們,
要承認自己和對方的過錯,才能真正的寬恕,
我正努力的去面對,
說真的,以前的東西,硬要說是誰對誰錯實在是太狠了,
只能說,你做過的很多事情當中,
讓我不好受的,真的很多,
不管當時我是不是感到甜蜜、溫暖、還是悲傷,
現在回想起來,
我真的覺得你很殘酷、自私,
所以很多事情我說不怪你,或許是我在努力的說服自己吧,
不管你做的對還是錯,我的感覺是:我受了很多傷害。

至於那些寄給你的東西,
不管對你有沒有用,它們也是你的回憶,
在我一把火燒掉之前,先寄還給你,
讓你有那個決定要不要留下來的機會,
或許是一種打擾,感到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很想,
讓你知道,我除了感謝你的照顧之外的其餘感受,
我真的不好過了一段時間,尤其是身為被當作知己的第三者,
那種感覺,真是無法想像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