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兩本書,應該說一本半吧,還沒有完全看完,
其中提到很多有關心靈成長的東西,
其實..............這種東西看人吧,
有些人就是覺得沒有用,但是對我來說頗受用的。

我真的很後悔對你做出這樣的事情,
但是現在說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
而我發現,大多數的時間,我是在生我自己的氣,
還有和你鬧彆扭,只是這次真的很嚴重就是了,
既然,你不想要看到我,那我還是在忍著點吧。

我想了很久,雖然我做出了那麼爛的事情,
但是是不是也讓你面對了你不想要看到的事實,
我不是在為我所做的錯事找藉口,
但是你的逃避,也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這些日子,我斷斷續續的想過這件事情,
也為了這件事懊悔,傷心,難過了好一陣子,
不求你的同情與悲憫,只求原諒。

對於我做的事情,我不生氣了,我選擇原諒我自己,
因為自責真的沒有太大的用處,
不如原諒自己,學習經驗,好好再走下去吧,
對於我這個"以前的朋友",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想要繼續的念頭,
我不猜了......................................
擔心是沒有用的,
如果,你覺得我還算是朋友的話,就還是會,
如果,你覺得不用再做下去的話,就不會繼續,
很簡單的答案,只是我一直在想,會是哪一個,
這蠻痛苦的,也算是懲罰之一吧。
所以,我不想了,
我會學習不去想的。

或許,我曾經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所以,我也才能做出這種程度的傷害,
我很受寵若驚,也更難過,
原來,你是對我這樣的信任,
至少是這種程度的信任,
而我卻徹底的摧毀,
哪天,等你真的原諒了,
我才能繼續當你的"普通朋友"吧。

至少,如果可以的話,
你不會再在我這邊受傷了,
我也會盡力不讓你受傷的,
至於你那方面,.........................

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