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還沒有接到電話的時候,

整個人無精打彩的~好像整個沒有生氣的感覺,

自己都沒有發現,只以為是因為最近很晚睡@@

但是今天中午接到電話就活過來啦~

說真的,miles入伍以後,第一、二天還好,

可能是因為還有反應要收,還要meeting,所以心裡還有事情要做,

雖然晚上都在等電話,但是沒有星期三那麼嚴重~

星期三早上爸媽因為上來台北,所以順便幫我把一些東西載下去,

順便把我心情弄得很不好~

整個都不想做事情,不過還有有在看要補的paper,

後來中午出去吃飯,突然想到反正帶了証件了,去辦看看隨身碼。

 

直接殺到市公所站,但是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會辦的樣子@@

原本接我的阿姨把我轉給另一個阿姨~兩個人的態度都好好,

阿姨還問我是不是辦給當兵用的XD,因為現在會辦的人大概也是因為當兵吧,

辦隨身碼還蠻方便的,只要本人帶雙證件去,也不用印章,就可以辦了,

填個資料,簽個名,連錢都不用付XD,就可以帶著新號碼和小本子回家了,

只是他裡面有一個號碼是錯的= =+,幸好我有先試打過,發現那是舊的,

馬上把新號碼記下來,就等miles打來啦~~~

 

後來回來一直等到晚上十點多還是沒有動靜,只能放棄了>"<

還丟msn找我弟訴苦XD

        突然覺得,他那時候去成功嶺?的時候,我都沒有那麼關心他  orz

但是每日一信還是免不了的,只是星期三的信充滿了怨念XDDDDD

不過下午還是有繞去買個報紙,把體育版放到信裡面~

 

因為晚上一直等電話,所以進度十分緩慢,

但是小條的男友有打給她喔,真好@@  知道過得好就好了~^^

後來因為覺得真的拖太久了,所以卯起來把整個弄好= = 弄好的時候也五點了

不過也算是告一個段落啦,後來就帶著濃濃的怨念(??)睡去。

今天下午有個高分課的指定演講一定要去,所以是打算一點多起來,

但是中午就有電話響了,以為是febbi or媽媽,

完~~~全~~~~沒~~~~~有~~~想~~~到~~~~是~~~"無號碼"

說真的,以前看到無號碼只會想按掉,沒有辦法,詐騙集團實在討厭~

但是那時候看到,真的覺得好像在作夢@@

接起來~真的是miles耶!!!!

聽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腦袋卻是一片空白@@

之前想好要問的全部忘光光= =+,反倒是一直被擔心說"該做的"有沒有做~

後來還是他提醒才想到隨身碼的事,加上聽到電話卡一直跳跳跳,

趕快把號碼念給他,就莫名奇妙的掛了電話。

雖然沒有講到什麼@@,但是心情就莫名的好,

但是躺在被窩裡,眼淚不爭氣的跑了出來,聽到他的聲音,好像什麼事情都變好了…

掛了電話沒有多久,"無號碼"又來電了,這次他改用隨身碼打給我,

就不用擔心卡片沒有錢了,也比較方便啦~^^ 只是帳單可能會很恐怖就是了 orz

第二通就比較鎮定了一點,問了他在那邊過得好不好,會不會冷~

果然火爐不是蓋的,說是晚上才會比較冷…

雖然腦袋空空的,還是有記得問信箱~^^

所以從今天開始就可以狂寄信啦~~~~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打電話= =+

因為他住的附近沒有電話卡的,都是IC卡的電話= =+
(現在根本就很少人在用舊式的了,居然沒有帶ic卡,翻桌啦~~~~)

然後要先打回家,再打給我,(這也是一定的啦)

不過平常他們是最後吃飯的,所以吃完飯以後通常是沒有時間打電話,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今天又有時間可以打@@不會是吃很快吧~~~

還打了蠻久的,3+4分鐘>///////<,問他後面有沒有人排隊,他居然說沒關係>"<

不過還是沒有講很久,但是這樣就很夠了,真的活過來了~~~~

 

晚上沒有電話~有點點失望,

但是中午有接到,還是很高興的啦~^^

等等來寫信~

不過說真的,沒有想到心裡面可以那麼牽掛一個人,

整個人空空的,好像其他事情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真的很恐怖@@  幸好接到電話,也活過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