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跨年的關係,所以今天整個就是睡完的XD

睡到十一點,下午兩點多又睡到五點= =+

所以書和論文也沒有進度了@@

 

不過今天休息完,明天就要開始更加用功啦~~~~

話說,太陽公公是不是也去放年假啊XD

到了元旦這幾天,不是下雨就是陰天,超冷的啦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但是對我個人來說有點運氣不太好的地方就是~

在天氣變冷的前一天,我的電暖爐壞了

明明就是很正常的使用,插上插頭,一開開關,就冒出火光,壞  了  @@

加上我的暖暖包都在學校>"< 這個冬天好冷啊~~~~(抖)

暖暖的長頸鹿拖鞋也壞了不想修~

下午睡的時候,一直到醒來,腳都還是冰的,一點都沒有變暖@@

是身體還是不好嗎??

昨天還出現想吐的感覺,但是又不太像感冒,只是很想睡~

所以就是一直睡XD,可能太累了

元旦前好幾天都是晚睡早起,睡眠不太夠吧~

最近睡眠的需求量變得有點大,我又不是熊,不用冬眠啊,

為什麼還是那麼愛睡咧@@

可以身體還沒有從上次感冒完全復原吧

結果今天又這麼晚睡@@,明天不知可不可以在中午以前起床@@

醫生說~我只要睡眠不足就容易胖@@,難道之前會胖就是因為作息不正常XD

也是有可能啦,不過之前作息正常一些時,整個人也比較舒服~

所以還是趕緊再調回來吧  orz

 

這次跨年,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也常常一個人過,但是今年的感覺特別不好受~

或許是我想一起跨年的人都不在身邊吧,

加上也沒有回家(誰敢回家啊= =+)

所以就是一個人吧~~~

不過miles還是在線上陪我一起倒數~一起跨年~謝謝你(抱)

一起許下願望,在這一年我們都要更愛自己,也要更愛對方,

不過當然他會愛我多一點點 XD

為了以後,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