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這個星期就是沒有進度= =

周末陪febbi下去了一趟雲林,回來就感冒了= =

當然不是因為去雲林的關係,我強烈懷疑是那個我去換內衣的那個櫃姊傳染給我的,

只是那個週末吹了風,所以就冒出來了 >"<

 

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減肥的計畫整個停擺,

想說如果不好好休息的話,身體內寒氣沒有辦法好好的排出去,

所以就好好吃好好睡= =,想當然爾體重沒有降下去~~~

不過沒有升上去也算是好事啦XD

所以現在還是持平的階段= =

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到達我的目標>"<

今天感冒才算是完全好,但是明後天好朋友又要來,

但是還是有機會的啦,只是不能太激烈,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加油吧!

 

飲食習慣還在調整中,但是被告戒要少吃肉(個人)

然後進補的少吃,鍋類的少吃,水多,甜的水果少吃,

飲料最好是水和無糖的烏龍or紅茶,綠茶也不行,

有點被限制得緊緊的感覺,我正是我想避免的,

因為如果有"被禁止"的感覺,有時候一旦突然爆發吃一大堆也不好,

不過這些要求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一公斤一公斤的向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