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完有氧和最後的肌力訓練,再來個怡客的三明治和袖子茶~

真是舒服~~~

現在是真的開始,也是下定決心了~

醫生說~不能喝冰的,飲料頂多是無糖的烏龍or紅茶~

冬天的燉補(薑母鴨or羊肉爐)也不能吃~

這樣感覺好像很嚴的樣子,

但是我是覺得,如果要吃也是可以,就是少量就好,

不要吃太多,不然到時候受不了大吃還不是更慘XD

心態比較重要,吃的適量,有運動,

自然就會慢慢瘦下來啦~~~

只是時間的問題,太快的話,瘦到的很多是瘦肉,

是好肉耶,不行!!

要慢慢的瘦,把討厭的肥肉減掉~

大家幫我加油吧!!

 

吃東西方面,其實就和自己說:要吃會身體好一點的東西,

自然會避開比較油膩、太過精緻的食物,久了反而根本也不會想吃,

有一次去吃了肯德雞,以前我很喜歡雞米花的,

我買最小包的,但是那天我吃到好膩>"<

所以都是習慣的問題,一個兩個禮拜,真的會越來越不太會想到要吃那些東西,

不過偶爾吃一次也無傷大雅,如果擔心的話,就去跑個操場消耗掉就好啦,

不喜歡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好的方式,總熱量ok就好了,

有一天吃太多,另一天吃少一點就好啦,人還是要活得快樂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