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的減重計畫,又要重新開始了…

前兩個禮拜因為一大堆莫名奇妙的理由,沒有去運動,也沒有好好的吃,

加上去補了一陣子身體,所以又要重新開始啦~~~



之前做了實驗,多餐並不會變胖

因為我沒有少量,所以也沒有什麼變瘦,

但是也因為這樣可以放心的少量多餐啦,總熱量控制好就好了


今天量了體重真的是會嚇死人

整個體重又回來啦,而且還加了一點點,是怎樣!

一整個就是打擊,不過還是要振作起來,

為了可以重新穿以前的衣服,可以買新的漂亮衣服,

為了我可憐的膝蓋,還有身體的健康,

還有家裡人和某人那邊的壓力

要加油啊!!!

重點還是為了自己好啦,為了別人,總覺得好像很勉強的樣子。


既然又回到原頭,那就重新開始吧。

飲食方面,不再考慮價錢了,只要是比較好的,貴一點還是買吧,

不然為了省錢,買了油油的便當,還是肥肥的,

運動方面,台北最近的天氣真的很陰雨耶,連心情都不好了,

有氧缺了那麼多課,找時間補回來,順便增加運動量,

如果沒課的話,就回歸到踏步機吧,冷落他好久了~


原本是想去那個bdodo網站寫個日記的,他那邊可以直接幫你算熱量,

但是剛剛用了半天,就是沒有辦法存檔= =+

有點爛喔~~~~~~

但是他上面有很多影音可以一起做,有氧和肌力都有,這個可以去看看。

最後又回歸到這邊,可是我沒有那麼有力,可以寫得很完整,

還是儘量多寫寫,不用到每天,但是儘量囉~

(話說新店那邊的網路一直怪怪的,不能上網,在學校只能偷偷po)


總之,希望一個月、兩個月後,大家看到我,可以說我變瘦了~

當然還是要健康的瘦啦,所以不期待說瘦成紙片人,

但是一個月、兩個月以後,該消失的脂肪,一定要消失(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