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好像會管太多{#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但是我不管事,也不說話,
只是在心裡為別人抱不平{#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有時候會覺得,有必要要把話講得那麼不尊重人嗎?
為什麼要拿別人的缺點無限上綱的開玩笑?
只因為他不會生氣?
所以這樣子超好玩的啦!
又沒有關係,當事人都沒有說什麼了,
我這個旁觀者又有什麼立場?

不過我也承認,我也會開玩笑,
但是我很希望不會因此而讓人不高興,
至少,人身攻擊的話,真的不喜歡…

有時候真的覺得有些人很"敢",
可以輕易的把很不好聽的話,講得很順口,
而且就好像"今天天氣真好"般的稀鬆平常;
取笑別人還不夠,還要對方承認…

是沒有到看不順眼,
畢竟不是和我很好的人,我不會說,
因為對我來說,對那種人最大的懲罰就是不和他說,
讓他慢慢自食惡果{#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也算是有點阿Q,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只是有時候聽到了,感覺很刺耳{#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