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去都過去了,但是我還是想寫出來,
不過,我並不想寫出來讓誰受到評斷,或是因為什麼,
只是覺得,如果我可以寫出來,我的心情可以好一點。
其實那時候剛分手時,身邊的人大都是勸合不勸離,
也有人說,他對你那麼好,為什麼要分開。
可是,有幾個人知道實際上是怎麼樣??

我會做這個決定,不是單單一個兩個理由可以讓我下這個決心的,
當然,我也有錯,因為我的一再退讓,讓人軟土深掘,
當我到了台大,看了很多,想了很多,才會一次的爆發。

看到小妹E為了那個所謂的男朋友難過,
我只是覺得那個男生只是想享有情人的甜蜜,但是卻想有朋友的簡單,
在為了E抱不平,後來看到E下了決心和男友分手,
之後還是可以勇敢的站起來,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我也想到自己,我是不是因為太過害怕了,所以對於很多事情就當做沒有看見??
不想去面對分開的難堪,別人的看法,所以得過且過??
更有可能的,會不會是因為當初別人說我們很快就會分開,所以硬要做給他們看??
不知道,有太多的可能了,也有太多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當時我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知道對方一定會說,都沒有給他機會改進,
這倒是真的,但是當時,我只有一個要求,
我只說,暫時就不見面,頂多就是寫信,結果是…
沒幾天他就殺上來,一整個把約定拋到九霄雲外去,
最後我很生氣,當然就是完蛋了…
為什麼他沒有做好這個約定,我會那麼生氣??
很簡單,因為在很久以前,他已經對我說的話選擇性的做,
(當然在不合理的要求下,選擇性的做是無可厚非)
簡單的要求,也是要看他有沒有那個心情要去做,以他為主。
到最後,我只是想要先冷靜一下,並且看他可不可以"為了我"而做好這個約定,
不幸的,他失敗了;所以,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