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wl (bwl) 站內: EvilGirls
標題: Re: [問題]這是腳踏雙船嗎
時間: Sat May  3 13:03:25 2008

※ 引述《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最近我跟一個女生走的很近
> 近的程度就是她也願意來我家睡覺
> 但我們沒做那種事
> 我無意間發現她好像有男朋友
> 然後最近吵很兇
> 應該是那男生研究所考試不理想
> 她覺得他們沒未來 就跟我走很近
> 然後她都以我"同學"來稱呼那男生
> 我有跟她提過 她就說就算我沒跟他在一起 也不會馬上跟你在一起
> 不過也沒有尷尬 就聊天這樣聊到
> 然後他說他也不會特別想去怎樣
> 我不知道我是當他跟她吵架的一個替代品
> 還是怎樣...
> 我真的很想問清楚
> 但她每次都避重就輕
> 請問我該怎麼問呢?
> 然後對於這種事 請問我該怎麼辦
> 我好像已經比她早先放入感情了

想當年,我家寶貝的角色大概就是你現在的角色吧。
不過,他對於這種事情的行動力還有思考力是"非常"強的喔!
下面我就來分享一下當時的心境還有我家寶貝的厲害之處。

------------------------------------------------------------------------

姑且不要把這個女生想的很壞或是很有心機,
一般來說,跟自己男友交往過程中有著"無法解決的問題"的時候,
任誰都會想要找一個宣洩的出口,找一個情感上的依靠。


或許不只有你,這個女生也會找別人,只不過你可以帶給他的「方便」比較多,
(例如可以去你那邊睡覺.....不是每個人都能借別人睡的....you know)
所以自然的,女生也會不由自主的把比較多的「時間」撥給你。


記得那時候,我並沒有腳踏兩條船,
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我對我家寶貝的喜歡不可能一下子變多,還多過於我的前男友,
要真這樣未免太矯情,感覺之前的戀情都不是認真的,
況且,我家寶貝也很理性,他同樣這樣分析著,早就看穿了我的心思


那麼,我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這就不得不佩服我家寶貝的勇氣還有能力了。


他分成三階段攻陷我。

 1.好好的把前男友的事情徹底解決,無條件支持
 這個女生為什麼會說"就算我沒跟他在一起,也不會馬上跟你在一起",我想,

 主要是因為:
(1)不想讓人覺得很隨便
(不管是不是拍過性愛錄影帶還是玩過3P,沒有女生聽到別人說他隨便會無動於衷的) 

(2)對你的感覺還不夠深
(女生比男生理性的地方在於,當女生為了寂寞而找你時,他很清楚自己在幹麻)

(3)男友的事情還沒解決
 (對男友還有很多、很深的感覺,包含許多回憶都是你此時無法取代掉的)

 此時此刻,這個女生只希望能夠暫時忘記與男友之間的一切不愉快,這些事情,
 就是他的壓力來源,要是你能無條件支持他,並且幫助他解決這件事 情,
 那麼,他就能夠將來找你的理由升級,而不單單只是因為想找人陪而已,
 他對你的感情也能夠比較清楚,是因為寂寞還是真的喜歡。
請注意,這個階段不能急躁,卻也不能拖太久,大約2個月就可以了。

 因為拖太久不解決與男友是否徹底分手的事情,表示這個女生只想玩玩,
 這得等你等級高一點再說~否則你會傷心(身)喔!

 2.ㄧ起去很多地方製造新的回憶與培養默契,加深兩人感情

 經過了和前男友徹底分手的掙扎與痛苦,此時的我脆弱不堪,痛苦萬分,
 我家寶貝每天都會陪著我去走走,尤其是我跟前男友沒去過的地方,
 不管我心裡腦裡出現的是誰,可是會握著我的手的,會緊緊抱著我的,就只有他。

 這個階段,他依然沒有跟我表白,若要通俗一點講就是"搞曖昧",
 然而這種搞曖昧已經不是"試探"了,而是"給對方空間的溫柔"。
 沒有人希望自己都已經被一段感情傷的透徹時,還要被另一個人逼著要答案吧?
 就算有答案也會被逼走的。

 當然,這階段也是觀察女生的好時機。不管這女生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但我想沒男人受的了一個女的天天來自己家借睡,日久生情更不是難事。
 先靜下心來仔細想想,這女生的優點在哪裡,對感情的態度是否是自己能接受的,
 還有一個關鍵── 有沒有互相(感情交流)。


 不是要大家付出一定要求回報,這只是一個判斷這個女生對自己的感情是真是假的key,
 因為喜歡一個人會不自覺得對那個人溫柔或是特別友善,連標準都會放比較鬆,
 要是這個女生從頭到尾都只是想要"你對他好",而毫無"他對你好"的事蹟,
 也不要期待有一天你跟他交往了,他就會改變,反而你(身、心)被吸乾是遲早的事。

 3.提出交往要求

  這階段的前提是:你想跟對方認真交往,對方也會同樣認真。

 (對方會不會認真,從第一、二階段的觀察就可得知)
 為什麼用"要求"兩字?原因是"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也就是說
 要是女方不答應,那兩人的「關係」就告終之意。

 如果自己評估自己是無法玩玩的人,那就一定要這麼做,
 請拿出勇氣,當對方拒絕交往時,你得立斬情絲,與這個女生劃清界線,
 省得「得不到」加上「不甘心」的負面情緒造成更容易被利用的情結
 那就得不償失囉~


 另外,在你對對方感覺還很多的情況下,不可能當朋友,
 要當朋友請在你與對方回到普通朋友關係後「再說」。


咳,這三階段讓我最後成為我家寶貝的女友,
老實說答應交往時我也還很慌張無措,有點踏入"未知領域"的感覺
但是,跟他交往後,他對我比交往前好的真的更多,
讓我覺得他真的很用心在為我著想(包含解決前男友的事情) ,也真的很愛我,
相對的,我也會適時回應他的愛,不讓他感到不安。


以上並不是要放閃光啦,只是想跟原po說,
女生可以評估自己跟男友沒未來而依靠你,
你也可以評估自己是否能與這女生互相扶持的!
試著將理性用在幫對方解決情緒性問題上,
而不要用情緒解決理性分析就可得出答案的問題,
相信你知道怎麼做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