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只要事情越趕,或是越忙,
我就會越"懶"、越混
 

真的是很不好的習慣
大概是因為遇到這樣的情形,時間和很多事情就已經是自己不能掌控的,
所以我就會希望做一些"我自己可以掌握的"事情,
比如說~ 花錢,睡覺,大吃,
也是大部份人"抒解"壓力的方式…

像我下個星期一,要工作進度報告,還要上台seminar,
我這個禮拜就會拖拖拖,想買那個、這個
就是不太想去做實驗或是準備seminar
明明也知道,不去面對,只是讓痛苦延後,而且之後會更累,
但是這樣的想法還是沒有辦法讓我好好振作起來
這個也是我不喜歡自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