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閒來無事 天氣又好~ 晚上就去看了"27 dresses"
也是被預告所吸引的 
看版上雖然是好雷一片 但是還是有點怕就是了
還是怕踩到地雷
看完之後 雖然沒有說讚嘆聲連連~ 但是是部讓我蠻舒服的片
而且有時候也會讓我有點fu~
有點一起心動 一起雀躍 一起難過 一起失落
說實話 剛看完 還覺得有點不夠
但是過了一兩天 好像又越想越不錯
就是淡淡的 令人可以慢慢的回味…


一開始就切入重點 Jane為什麼會如此愛婚禮 那麼會照顧人
也因為小時候就沒有了媽媽 這時候 老大往往需要扛起照顧弟妹的責任
剛好又遇上幫上表姊的婚禮 於是 我們的主角就有了這種個性
馬上轉到現在 那一身美麗的禮服 竟然不是Jane的
後來她竟然在婚禮上頻頻看手錶
她不是應該很樂意幫助朋友的婚禮嗎??
原來是…
其實這樣反而更加顯現出Jane對婚禮的熱中 和照顧人的個性
真的太離譜了 這個劇本好 



Jane會這樣子的奉獻 會不會只是想要那種"被人需要"的感覺??
只是那樣的幫助人 才可以更加的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或許也只是因為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所以不知不覺的從照顧妹妹 開始照顧到身邊的人 安排朋友的婚禮
而她就把每件禮服好好的收藏起來 當做一個回憶 是否也當做一個自己的存在??
但是她忘了自己的想法 自已的需要 總是以他人為優先

而Casey身為她的好友 可是真的一直給她忠告
甚至給她來個當頭棒喝 也在Jane真的做得太離譜的時候 誠實的和她說
其實她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Jane一直壓在心底的小惡魔
說出觀眾也想說的話
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朋友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那樣的心胸

直到Kevin出現 一直挑戰她的理念
讓她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給了她之前從未遇到的衝擊
而妹妹Tess對她的威脅 和一步步的侵略
讓Jane理解到 她必須do something
只是她做得太離譜了 整個大翻盤

當然一切到最後是個好結局啦~
尤其是那29位伴娘


最喜歡的就是Jane和Kevin說到 他們最喜歡婚禮的一部分
就是 "當新娘的爸爸挽著新娘走進禮堂的時候,新郎看著新娘的眼神"
這一段實在是太棒了
我想 在那麼多的婚禮中,那些新郎一定都是很幸福的眼神吧


這部片在有些地方或許是有點不太合理啦
不過整體看來 我是蠻推的
是個看完之後會很幸福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