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進駐我家的第一隻貓

話說~ 我媽有天從外婆家回來 就打電話給我
說她"順便"抱了一隻貓回來
是隻白色的波斯貓 有著藍色的大眼睛~
是個小公公
他的名字就是從他的品種來的
波斯 所以就叫做波波啦

他被抱回去的時候我不在家
所以也是過了一陣子之後才真的看到他
對於貓 我是很喜歡 但是一直沒有接觸過 所以也不熟
不過波波真的很黏人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他 你真沒有貓格

波波不常叫 會叫通常是因為肚子餓了
就會開始磨人 喵喵叫 
其餘的時候 就是乖乖的 不太叫
有空的時候 就是舔舔自己阿 找人摸摸阿
是個悠閒享受的貓大王

其實有時候覺得 爸媽也不是很照顧他
有時候出門也就會有點忘記他的存在
因為波波是定時餵的 那時候老弟在家 可以幫忙餵一下
但是現在家裡小孩子都外出唸書 當兵
波波是可以幫我們陪陪老媽 但是有時候也會餓到了波波
這也是當初弟弟不太贊成我媽再養一隻的原因
不過有時候回家 看他一個人也頗自得其樂的
幸好我們家不是養狗 不然那隻狗大概就是憂鬱症吧

波波來我們家也一年多了
今年的年關也是他的難關 幸好他福大命大
可以繼續和他一起生活 實在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